哈佛學歷是假的?范瑋琪坦蕩澄清「沒必要一直被挖苦」

▲范瑋琪發文澄清學歷造假一事。(圖/翻攝范瑋琪臉書)
▲范瑋琪發文澄清學歷造假一事。(圖/翻攝范瑋琪臉書)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近來歌手范瑋琪深陷學歷造假疑雲,風波有越演越烈的趨勢,因此她於今(9)日清晨在微博上發文澄清,提到自己真的畢業於哈佛大學延伸教育學院(Harvard's extension school),還曾經就讀過波莫納學院,面對網友們的嘲諷,她也表示難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范瑋琪在文中寫道:「我讀的是Harvard’s extension school,也讀過Pomona College,Scripps and UMass Amherst,我並未偽裝學歷...這些年來,這樣的指控真的讓我很難過,不過坦盪盪的,我忍住不想多說了也懶得辯解。不過,我確實也沒有必要一直被酸民們挖苦冷嘲熱諷。」

接著她透露,這些年來經過許多的酸甜苦辣她都吞下了,還表示謝謝外界一直關心她的學歷,「身為公眾人物 我概括承受ㄧ切指教!只希望時間會證明一切,我還是我,透明的我,永保初心。」而後提及,她還是會堅持做最愛的音樂,努力專注在音樂世界,別無所求。

▲范瑋琪發文澄清學歷造假一事。(圖/翻攝范瑋琪微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