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評小英政策:中國打不贏美國 但修理台灣綽綽有餘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 / 台北市政府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 / 台北市政府提供)

記者 陳弘志 / 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最近評論蔡英文總統的外交政策「親美抗中」不見得正確,他今(9)日受訪表示「不是啦,我是看蔡總統現在的策略就是親美,然後抗中。親美是不錯啦,問題是抗中,現在中國打不贏美國,可是修理台灣綽綽有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文哲最近評論中美貿易大戰,直言蔡英文全面靠向美國的國際政策不正確,「覺得小英全部親美抗中,這態度也不太對,應該要大家維持一個可接受的範圍」。

對於自己是否參選總統,柯文哲表示「希望一些人(總統參選人)加油,不要煩到他」,柯文哲今天進一步補充,「對啊,不然每天一堆人問我要不要選總統,不覺得很煩嗎?」媒體追問「希望誰加油?」柯文哲笑說「除了我以外的人」。

至於怎麼看「民進黨要毀滅賴清德的陰謀論」?柯文哲笑著說「我很慶幸不是民進黨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