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粉不理性 柯粉理性嗎?柯文哲:大部分時候啦!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 / 台北市政府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 / 台北市政府提供)

記者 陳弘志 / 台北報導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在立法院忘記關麥克風,於私下評論「支持韓國瑜的粉絲比較不理性」被收音,意外引發韓粉憤怒灌爆蔣臉書。台北市長柯文哲今(9)日受訪被問到柯粉理性嗎?他回答「大部分時候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蔣萬安評論韓粉事件」,柯文哲受訪笑說「我自己講的話,我會自己負責,拜託不要叫我去評論別人講的話」,由於柯韓兩人同樣有大批粉絲,柯文哲說「但是我有上去看蔣萬安立委的臉書,有1萬5千則留言,我自己都笑翻了,保證好笑!」媒體進一步詢問覺得柯粉是理性的嗎?柯文哲說「大部分時候啦」。

蔣萬安今天受訪表示,他看到臉書留言上萬則,他無法一則則看,且網路留言真真假假,如果大家去看可以清楚分辨哪些是理性留言,哪些是「反串」,「任何留言我尊重、接受,大家也盡量保持冷靜」;至於有網友留言要殺他兒子洩憤,蔣萬安說,他沒有看留言,因為有上萬則無法一一消化,他會去了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