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肌退散!舒子晨素顏超強大 粉絲歎:太犯規 

▲舒子晨自曝素顏模樣。(圖/臉書)
▲舒子晨自曝素顏模樣。(圖/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女星舒子晨(Nikita)自《大學生了沒》發跡,勻稱體態以及D罩杯美胸擄獲不少粉絲芳心,臉書擁有54萬人追蹤的她,今(9)日罕見PO出一張「零美肌」素顏照,大方接受網友檢驗,引發熱烈討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46765706_1888764301252082_7105067864087855104_n ▲舒子晨面貌姣好,身材同樣惹火。(圖/臉書)

舒子晨稍早在臉書寫道,「今天天氣陰陰的,要去運動嗎...」同時附上一張素顏自拍,可見她的膚況極佳,肌膚白皙透光,細緻到不見任何毛孔,沒上眼妝一雙美眸依舊電力十足,加上嬌豔欲滴的櫻桃紅唇,可謂天生就是美人底。

▲舒子晨自信秀素顏。(圖/臉書)

似乎怕被虧是「偽素顏」,舒子晨還強調:「iphone前置鏡頭無美肌」,並搞笑附上一句:「養兒不一定能防老擦防曬才會」,照片一曝光,網友留言大誇:「也太美皮膚超級好」、「皮膚好得太犯規了吧」、「沒用美肌還是很漂亮啊」、「這皮膚很過份,太光亮了」,舒子晨則笑回:「我有擦防曬所以反光了」,佳評如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