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框幾乎不見 華碩ZenBook S13 13.9吋筆電只有1.1kg

▲華碩今(9)日宣布擁有97%世界最高螢幕佔比的ASUS ZenBook S13(UX392)正式在台上市。(圖/華碩提供)
▲華碩今(9)日宣布擁有97%世界最高螢幕佔比的ASUS ZenBook S13(UX392)正式在台上市。(圖/華碩提供)

記者劉士成/台北報導

筆記型電腦就是除了效能要夠應付工作外,螢幕適中越輕薄越好,這時採用窄邊框螢幕設計的就能夠有效的將產品體積縮小,或是提供同樣機身但更大螢幕尺寸的特色。華碩今(9)日宣布,擁有 97% 世界最高螢幕佔比的 ASUS ZenBook S13(UX392)正式在台上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台筆電在今年初美國消費性電子展(CES)中首度亮相後,就引起廣大市場迴響,產品配備 13.9 吋 NanoEdge 螢幕,並搭載最新 Intel Core 處理器,並是世界最薄的 NVIDIA MX150 獨立顯示卡筆電,其可靠性和耐用性更獲得美國軍規MIL-STD 810G標準認證,因此可說是集美型與強大效能優點於一身的極致輕薄筆電。

97% 超高螢幕佔比 ASUS ZenBook S13 13.9吋筆電上市 ▲ASUS ZenBook S13(UX392)配備 13.9 吋 NanoEdge 螢幕,並搭載最新 Intel Core 處理器。(圖/華碩提供)

產品厚度僅 12.9mm,重量只有 1.1kg,不僅讓使用者攜帶輕鬆便利,纖薄機身更內建 NVIDIA MX150 獨立顯示卡,加上長效電力續航達 15 小時,隨時隨地都能輕鬆處理複雜的多工作業。

華碩表示,考量使用者舒適度,特別設計了獨特的 ErgoLift 軸承設計,當螢幕打開時,鍵盤將自動傾斜至最舒適的打字角度,同時提升散熱及音效表現。

▲一體成型的ASUS ZenBook S13僅12.9mm、1.1kg,讓使用者攜帶輕鬆便利。(圖/華碩提供)

有別於華碩,LG 則是於昨日搶先一天發表新款 gram 筆電產品;LG gram 這次一共推出三款尺寸,其中最大的 17 吋機種,幾乎可說是能取代桌上型電腦來使用,加上因為重量只有 1340g,甚至還獲得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為全世界最「輕」的 17 吋筆記型電腦,且續航力高達 19.5 小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