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慾難耐?看電影驚見情侶「又揉又吸」…一票兩用全傻眼

▲凍未條?看電影驚見情侶「又揉又吸」…一票兩用超划算。(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凍未條?看電影驚見情侶「又揉又吸」…一票兩用超划算。(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電影院燈光美、氣氛佳,許多情侶都會相約電影邊培養感情,不料,日前有網友在看電影時驚見隔壁的情侶似乎按耐不住情慾,竟一下玩親親、一下大剌剌「又揉又吸」,貼文一出,也讓其他網友看了笑稱:「一票兩用超划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po 文表示,日前到電影院看電影,不料隔壁情侶看到一半竟開始大玩親親,男子整個背對螢幕和女友熱情擁吻,過程中更是「又揉又吸」,讓原 PO 不知道眼光該往哪擺,反問「叫我怎麼看得了大螢幕?」甚至有其他觀眾實在受不了,電影還沒結束就離開。

▲網友看電影驚見一旁情侶「又揉又吸」嚇壞。(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友看電影驚見一旁情侶「又揉又吸」嚇壞。(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爽~有兩部電影可以看,這票買得很划算阿」、「前面大螢幕,旁邊小電影,一票兩用好便宜」、「首映場 + 一刀未剪版本不是人人看得到的」、「買票時說普遍級,結果進去是輔導級的?」還有網友爆料「影城會有用過的保險套是真的,不是傳說」,引發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