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太妍新歌MV沒穿內衣 大方PO出褲子也失蹤

▲太妍新歌MV造型曝光,沒穿內衣。(圖/太妍IG、YouTube)
▲太妍新歌MV造型曝光,沒穿內衣。(圖/太妍IG、YouTube)

記者陳雅蘭 / 綜合報導

南韓女天團「少女時代」隊長太妍近年專注個人活動,6月5日將推出首張日文迷你專輯《VOICE》,MV預告昨(8日)釋出一分鐘,除了好聲音令人驚豔,網友也發現她服裝上的巧思,不但「下衣失蹤」,也發現打歌服內沒穿內衣,猜想這次主題是否要走性感路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太妍褲子太短,性感十足。(圖/太妍IG)

除了一分鐘預告MV,太妍昨也在IG曬出3張照片宣傳,一張露背影像與MV開頭的服裝比對確認為同一件,但驚人的是,她裡面卻沒穿內衣,白皙皮膚讓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不僅如此,一張只穿著長版西裝外套的照片,也發現太妍似乎沒穿褲子,「下衣鬧失蹤」模樣性感十足。

其實太妍尺度越來越開,除了在個人YouTube頻道上,PO出穿著比基尼游泳,大方展現火辣好身材之外,日前還在IG分享只穿著內衣的照片,一天時間就破100萬人按讚,魅力與人氣不容小覷。

collage
▲太妍辣曬好身材。(圖/탱구TV YouTube)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