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有種!蘇貞昌大讚郭台銘「希望大聲講中華民國」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郭台銘近日公開呼籲中共當局要「正視中華民國存在的事實」,行政院長蘇貞昌今( 9 )日就特別讚賞郭台銘是「最有種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還鼓勵郭台銘「希望他繼續講,不要消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郭台銘呼籲北京要正視中華民國存在的事實,表示在沒有「一中各表」的前提之下,不會附和「九二共識」。蘇貞昌大讚郭台銘,是國民黨總統參選人裡面最有種的,「繼續講,不要消風」。蘇貞昌指出,郭台銘有那麼多產業在中國,還能這樣講,「真的不簡單」,要多給他鼓勵「請郭董事長要大聲的講」。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在母親節前夕逛內湖花市,親自配花送給媽媽。(圖/記者陳明安攝,2019.5.9)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圖/記者陳明安攝,2019.5.9)

而針對郭台銘指稱總統蔡英文和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是法律和醫學出身,不懂經濟。蘇貞昌表示因為是大家一直努力,這幾年出口連續都有成長,台商也大量回台,投資金額也創新高,都看出國人同胞和總統院長一起努力。蘇貞昌表示,政治也是滿專業的,雖然郭台銘在企業上很成功,但從參選就知道還需要各方面努力,希望郭董事長自己多加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