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毛孔粗大、乾燥木乃伊肌膚 夏日「保濕神仙水」推薦

▲選擇一款好的保養品,可以保濕一整天。(圖/SK-II、雅詩蘭黛、迪奧)
▲選擇一款好的保養品,可以保濕一整天。(圖/SK-II、雅詩蘭黛、迪奧)

記者駱映儒 / 綜合報導

夏日悶熱的氣候,毛孔容易顯得特別粗大,加上白天日曬或久待冷氣房,水分不知不覺就流失,讓皮膚變得乾燥失去光澤,這時能縮毛孔又能穩定肌膚的保養品好重要,不僅能調理油水平衡,幫肌膚補充滿滿水分,也可改善摸起來粗粗的觸感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雅詩蘭黛 微分子肌底原生露 櫻花輕盈版,NT$3,400。(圖/雅詩蘭黛)


雅詩蘭黛的明星產品微分子肌底原生露推出了櫻花輕盈版,新添加手工摘取的兩種日本櫻花,萃取出美肌成分,再加入天然發酵而成「清酒粕萃取」,使用起來更清爽,適合毛孔粗大、容易出油的肌膚,卓越的保濕效果能調理油水平衡,同時緊緻毛孔改善粉刺,網友都大推,用一陣子毛孔就緊了。

▲SK-II青春露 春季限量版 230ml NT$5,880。(圖/SK-II)


面臨換季困擾,怎麼能少了SK-II青春露幫助穩定肌膚,裡頭蘊含天然酵母成分及多種維生素、胺基酸、礦物質,不僅能細緻毛孔、抑制油光,還能讓上妝變服貼,而它其實不是化妝水,是液狀精華,建議化妝水後再使用。這次結合塗鴉藝術,新推出2019春季限量版包裝,繽紛的碎花展現活潑的春天氣息,很適合母親節買來送媽媽。

▲迪奧精萃再生微導青春凝露 ,150ml,NT$3,900。(圖/迪奧)


迪奧精萃再生微導青春凝露,號稱是肌膚吃的維他命,完美結合岡維拉玫瑰中的玫瑰礦物質以及潤澤精華油,細小的精華油膠囊散佈在水凝露中,清新水感質地用起來不粘膩,可平衡油脂分泌,讓毛孔緊緻,並深層潤澤肌膚,使膚質更加細緻清透。

▲ 肌膚之萃 捷竹鮮登15植萃保濕精華水,150ml,NT$1,350。


而容易缺水的肌膚,使用含「油」的保養品能幫助鎖水,開架品牌EVERSOFT肌膚之萃的捷竹鮮登植萃保濕精華水,使用15種天然植萃及高濃度竹萃水製成精華油及精華水,含有豐富礦物質和蛋白質,能夠對抗肌膚氧化、調理肌膚pH值,讓肌膚緊實,維持透亮光澤。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