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Pujols達成史上唯三2000打點 球迷撿到球不願交還

Albert Pujol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Albert Pujol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彥迪 / 綜合報導

洛杉磯天使準名人堂球星「生化人」Albert Pujols在今天(10日)對上底特律老虎的比賽敲出了一發陽春全壘打,這1分打點也讓他達成生涯第2000分打點,大聯盟史上僅有三人有此成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他先前達成這項難得成就的兩位名人堂前輩分別是「A-Rod」Alex Rodriguez的2086打點以及前大聯盟全壘打王Hank Aaron的2297打點。

Pujols這發陽春彈也幫助天使以13-0完封對手,他也在拿下2000分打點後獲得全場起立歡呼,在球場螢幕上大大顯示他的成就。天使總教練Brad Ausmus與對這位傳奇球員感到致敬,「毫無疑問,他是史上最好的球員之一。他是那個時代的Mike Trout,從Pujols到(Miguel)Cabrera再到Trout,Pujols的身體素質真的是最棒的。」

一位球迷幸運的撿到這顆歷史價值非凡的球,雖然他說他不會去反對交還這顆球,但最終還是把球留在他身邊。Pujols也很大方地告訴記者他並不會對沒有拿到球感到失望,「他可以把球留下,這對他來說絕對是非常棒的回憶。我們打球就是為了球迷們,所以這顆紀念球將會帶給他一生最棒的經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