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紐約大解放 出道20年「長輩」首度見客

▲楊丞琳赴紐約看秀,巧遇大明星。(圖/IG)
▲楊丞琳赴紐約看秀,巧遇大明星。(圖/IG)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34歲楊丞琳影歌雙棲,演藝事業亮眼,時尚品味亦受推崇,自然受到各大品牌青睞,近日她受邀赴紐約看秀,穿上一件胸前開襟到肚臍眼的禮服,一雙酥胸隨身體擺動若隱若現,性感爆表,好友李佳穎笑言:「太美了!我要侵犯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丞琳盛裝出席。(圖/IG)

曝光的照片中,楊丞琳頂著中分波浪髮型、極具國際感的妝容,以及選穿一件帶有希臘風情的白色開衩長裙,衣料上的點點設計與脖子上的金縷項圈別具巧思,「時尚衣Q」滿分,更驚喜的是,鮮少秀性感的她,胸前大開深V讓「長輩」見客,東西半球忽隱忽現,十分撩人。







58410275_1185727141601052_6392834168015546227_n
▲楊丞琳風情萬種。(圖/IG)

在秀場上,楊丞琳也與許多大明星相見歡,如南韓女星裴斗娜、愛爾蘭女演員露絲奈嘉(Ruth Negga)、香港小天后鄧紫棋,以及最讓她欣喜的巨星舒淇,「出道快20年,居然第一次見到淇姊本人,超級無敵開心!」雖然此行收穫滿滿,但她還是忍不住小小抱怨,「時差真的很賤,累到爆卻3小時就自然醒,好折磨人,羨慕到世界各地都沒有時差的人們。」


▲楊丞琳與舒淇相見歡。(圖/IG)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rainie77 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