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Porsche Macan開賣 超多科技智慧功能吸引科技控

▲The new Porsche Macan即日起正式在台上市。(圖/台灣保時捷提供)
▲The new Porsche Macan即日起正式在台上市。(圖/台灣保時捷提供)

記者劉士成/台北報導

台灣保時捷四月中才剛發表全新第八代911車系,5月9日又接續發表年度重磅SUV休旅新作 - The new Porsche Macan,並宣布即日起正式在台上市,希望再創6,500台以上的佳績。上市初期將導入Macan和Macan S等兩款車型,前者搭載更為優化精進的2.0升直列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後者則搭載一具全新開發、採中置渦輪設計的3.0升V6單渦輪雙渦流增壓引擎,除了均標配PDK 七速雙離合自手排變速箱和內建PTM保時捷循跡管理系統的主動式全輪驅動系統,也為The new Macan提供更卓越的性能演繹與動態表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The new Macan的座艙配備同樣融入強烈的跑車化風格,並且賦予科技數位化和舒適性完美並存。例如車主可選配直徑360mm的GT跑車式方向盤、源自911車系的皮革或是以Alcantara縫製的方向盤套,此外The new Macan車上也能發現918 Spyder超跑的競速DNA。

The new Macan同樣移植Porsche Advanced Cockpit保時捷先進座艙概念,搭載最新世代的PCM保時捷通訊管理系統,採用創新直覺化顯示的儀錶介面和10.9吋HD高解析度觸控螢幕,完美整合至中控台總成之中,並同步透過簡化實體按鍵數量、改以觸控操作方式讓使用介面更加友善。

▲New Marcan採用創新直覺化顯示的儀錶介面和10.9吋HD高解析度觸控螢幕,完美整合至中控台總成之中。(圖/台灣保時捷提供)

相當值得一提的是,每一部The new Macan在出廠時都會配備一組帶有抗過敏原塗層的微粒/花粉過濾器,另外也提供車主選配負離子空氣清淨系統,駕駛者只需通過中控台上一個單獨按鍵即可啟動這套裝置,當自動空調系統導入的空氣在進入汽車內部之前,會先流經一組負離子濾清器,經過濾後藉此減少空氣中所含細菌和其他有害物質的數量,進而加以改善車艙內部的空氣品質。

▲LED後尾燈組中央位置同樣嵌上搶眼的「PORSCHE」3D立體字樣。(圖/台灣保時捷提供)

據了解,The new Macan 預售價每輛275萬元起跳,價格依然迷人,因此未上市接單量就已超過300輛。此外,今(10)日將有全新BMW Z4車款上市發表,279萬元起的售價也是很犀利,喜歡享受親近大自然兜風快感的民眾可以留意一下。針對喜歡四門轎跑的民眾,賓士則是已於前天推出4款AMG GT 4-Door Coupé,看來最近有想購車的民眾財務規畫可能要大傷,相當豐富且屬性不同的進口車選擇,真的要精打細算一番。

為了讓更多消費者能夠親身體驗它的魅力與風采,台灣保時捷表示於 5 月 10~11日接連兩天,在台北南港展覽館2館盛大舉辦創意十足的精彩體驗活動,包括The new Macan試駕體驗、The new Macan時尚飛輪課程、The new Macan綜合格鬥課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