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連4場未失分 陳偉殷對小熊後援2局完美下莊

陳偉殷(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陳偉殷(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 / 綜合報導

大聯盟馬林魚隊旅美好手陳偉殷,今天在面對小熊隊比賽中後援上陣,他投2局無失分,連續4場未失分,表現越來越穩定,防禦率也下修至9.69,等待回歸先發的機會,不過終場小熊以4:1贏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熊此役推出達比修有先發,他主投4局失1分,小熊似乎利用假先發,Mike Montgomery5局「後援」完美封鎖馬林魚。

陳偉殷是在6局下登板,當時小熊以3分領先,David Bote敲成三壘滾地球出局,下一棒Taylor Davis右外野飛球出局,他又讓Montgomery被三振,完成三上三下。

次局陳偉殷保送了Kris Bryant,又被Anthony Rizzo敲出中外野安打,還好他連續解決Javier Báez、Kyle Schwarber,也讓小熊隊無功而返。

陳偉殷共用了32球,最快球速約為91英哩(約為146公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