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韓粉抓到了?她留言嗆殺蔣萬安兒子被起底 議員急報警

▲(圖/翻攝自江啟臣臉書)
▲(圖/翻攝自江啟臣臉書)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日前在立法院內政委員會審查法案時,因忘記關麥克風,場邊閒聊時脫口說出「支持韓國瑜的都是比較沒理性的」,一席話引發熱議。蔣萬安臉書隨即被留言灌爆,還有媒體報導「韓粉」揚言要殺蔣萬安兒子。對此,國民黨立委江啟臣以及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先後出示截圖指出該名嗆聲女網友並非「韓粉」,游淑慧更強調已要求刑警大隊偵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翻攝自江啟臣臉書)
▲江啟臣指出該位程小姐並非真「韓粉」。(圖/翻攝自江啟臣臉書)

江啟臣昨( 9 )日深夜以「揪出人身威脅的假韓粉」為題在臉書發文表示,最近蔣萬安臉書遭到大量洗版討論,甚至出現威脅萬安家庭的人身威脅言論,被視為是「韓粉」的不理性言論,還上了新聞報導,而以「韓粉」身份,發出人身威脅言論的,就是這位程小姐。

江啟臣指出這位程小姐,到了他的臉書留言,卻又對韓國瑜極盡諷刺之能事,從「韓粉」變成「韓黑」,一下當「韓粉」要殺人、一下當「韓黑」酸韓市長,江啟臣強調,「你就是人身威脅的反串網軍!」並喊話「這樣的行為不見容於民主社會」,在文末標註「絕不姑息」、「揪出反串」等關鍵字。

▲(圖/翻攝自游淑慧臉書)
▲游淑慧質疑是有心人士的自導自演。(圖/翻攝自游淑慧臉書)

游淑慧也在今早發文呼應江啟臣,認為這位到處威脅要殺害孩子的「程小姐」,絕對不是真韓粉!游淑慧出示了多張留言截圖,說明程小姐在各處留言諷刺韓國瑜,並非「韓粉」,強調部份媒體不該未經查證,就逕自扣上「韓粉」標籤!

▲(圖/翻攝自游淑慧臉書)
▲程小姐在郭台銘文章下留言諷刺韓國瑜。(圖/翻攝自游淑慧臉書)

▲(圖/翻攝自游淑慧臉書)
▲程小姐到處留言要殺對方小孩。(圖/翻攝自游淑慧臉書)

游淑惠進一步表示自己今天就會把這樣公然威脅的犯罪行為,要求刑警大隊偵辦。至於這位程小姐到底是「假韓粉」、搭配「黑韓粉專」的自導自演?還是到處不理性暴力留言的人,原來是「反韓者」?就交給大家公斷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