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林書豪又被冰 76人追平暴龍一場決生死

▲林書豪(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林書豪(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 / 綜合報導

暴龍隊今天作客費城出戰76人,華裔球星林書豪再次無法上場,全場苦坐板凳,暴龍隊終場以101:112落敗不敵76人,也讓雙方在系列賽戰成3:3平手,下一場就將決定哪隊進入東區決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暴龍隊此役依舊以主力球員Kawhi Leonard、Kyle Lowry、Pascal Siakam 進攻為主,但是暴龍隊板凳完全不輪替,也讓主力球員越打越辛苦。

76人Ben Simmons一開賽就以上籃拉開比數,雖然暴龍以 Siakam 中距離還以顏色,但是暴龍隊依然處於劣勢,不過Tobias Harris的三分球又讓76人首節以29:21領先。

次節暴龍隊一度追回來,但是76人就連Joel Embiid都飆進三分球,單節又拿下29分拉開比數,上半場76人以58:43領先。

下半場暴龍隊持續找不到準心,Joel Embiid又在三分線開火,加上強攻籃下得手,第四節暴龍隊一度落後最多為20分,最終就以101:112落敗。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