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這畫面太美! 艾倫納多雪中敲本季第十轟

洛磯隊Nolan Arenado雪中開轟(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洛磯隊Nolan Arenado雪中開轟(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科羅拉多落磯隊今(10)日主場迎戰巨人,雖然首局球場白雪紛飛,但沒有冷卻三壘手Nolan Arenado(艾倫納多)的火燙手感,除了首局首打席開轟之外,還繳出單場4支3的表現,其中首局在雪中敲出的2分砲,引發球迷熱烈討論,最終洛磯12:11險勝巨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艾倫納多首局從巨人先發投手Derek Holland手中敲出2分砲,本季第10轟達標,2局下原以為可以如法炮製,艾倫納多繞過一壘時看到壘審比出界外手勢,不禁抱頭一臉疑惑,而這球經重播判決,確認飛出界外,無緣兩打席開轟,不過最終也選到保送上壘。

艾倫納多本季打擊率3成22,10支全壘打並且有30分打點,除了打擊表現出色,他在8局上也展現三壘守備能力,飛撲接殺了一個強勁飛球,沒讓巨人隊繼續將比數逼近。

他賽後表示:「我們只是試著要拿更多分數,就像我先前說的,我們有很多好的攻勢,而我們會表現得很好,雖然早在年初的時候,大家都為我們的打線擔憂,不過我們現在表現得很棒。」

艾倫納多靠著第10轟持續穩居球隊全壘打王,並且在國家聯盟擠進前十,與多名打者並列第8。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