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開啟自動駕駛在特斯拉上激情車震 自拍影片一炮而紅

▲(圖/翻攝自@TaylorJacksonxx 的推特)
▲(圖/翻攝自@TaylorJacksonxx 的推特)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當自動駕駛功能日益被大眾接受,雙手從方向盤「解放」後,情侶們是否會因此「忙裡偷閒」打得火熱?其實多年前知名韓劇《太陽的後裔》中,便出現情侶在車上開啟自動駕駛然後接吻的鏡頭。而日前一位美國女孩「更上一層樓」,在高速公路上開啟自動駕駛與男友激情做愛,還自拍影片上傳 Pornhub ,成為熱搜話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19 歲的美國女孩傑克森( Taylor Jackson )是一位 AV 女優,她日前在知名 AV 網站 Pornhub 上傳了一支與男友在高速公路上做愛的影片,兩人在特斯拉 Model X 內開啟自動駕駛功能後,便雙手離開方向盤激情開戰。影片一出立即引爆話題,甚至讓「特斯拉」一躍成為 Pornhub 上最熱門的搜尋關鍵字。

▲(圖/翻攝自 pornhub 的 IG) ▲傑克森的車震影片在網路爆紅。(圖/翻攝自 pornhub 的 IG)

據外媒報導,傑克森表示,她認為開啟自動駕駛後,在車上做愛是件非常性感同時也十分有趣的事情,她原先以為肯定有人這麼做過了,但上 Pornhub 一查才發現並沒有。因此趕緊自拍一支影片上傳,而這也是她分享到 Pornhub 的第一支影片,想不到就此一炮而紅,不僅讓「特斯拉」成為 Pornhub 上最熱門的搜尋關鍵字, Pornhub 的官方 IG 也特地將她的影片截圖放上宣傳。

不過特斯拉方面已經多次強調,目前自動駕駛功能是用來幫助駕駛,而不是完全取代駕駛。特斯提提醒駕駛們,保持安全提高警覺是你自己的責任,不要過於依賴這些科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