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陳偉殷連4場未失分 表現獲總教練馬丁利讚賞

陳偉殷(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陳偉殷(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效力大聯盟馬林魚隊的台灣左投陳偉殷,表現漸入佳境,今(10)日對小熊後援2局無失分,已經連續4場出賽未失分,也讓總教練Don Mattingly讚賞,他表示:「從不同領域使用他的狀態來看,陳偉殷的表現展現了他對球隊的價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偉殷在6局下登板,當時小熊以3分領先,David Bote敲成三壘滾地球出局,下一棒Taylor Davis右外野飛球出局,他又讓Montgomery被三振,完成三上三下。次局陳偉殷保送了Kris Bryant,又被Anthony Rizzo敲出中外野安打,幸好他即時回穩,連續解決Javier Báez、Kyle Schwarber,也讓小熊隊無功而返。

陳偉殷賽後表示:「我盡量不去想那些數據表現,現在當我站上投手丘,我試著去找到舒服的方式投球。在剛開季的時候,我腦子總是想太多東西,我現在就事讓事情單純一點。」

陳偉殷在4月10日對紅人2局失10分,防禦率一度飆高到24.75,但靠著接下來6場出賽的表現,讓防禦率下修至9.69。而這樣的表現,也讓總教練願意將更多投球任務交到他手中。Mattingly說:「當你拿到越多出局數,你就會越想把球交給他。」目前主要擔任長中繼的陳偉殷,未來可能會有更多登板機會,甚至專門對付左打。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