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中市女企業家座談 郭台銘:用選票換下不公不義政府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展開全台傾聽之旅,中午與台中企業婦女座談,受到熱烈歡迎。(圖/金武鳳攝,2019.5.10)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展開全台傾聽之旅,中午與台中企業婦女座談,受到熱烈歡迎。(圖/金武鳳攝,2019.5.10)

記者柳榮俊 / 台中報導

宣布參選2020總統大選的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今(10)日出席台中市菁英工商婦女協會理監事會議,傾聽女企業家心聲;郭台銘強調,對於不公不義、包庇貪污的政府,要大家再忍一忍,用手上選票把他們換下來,「做不好換人做,正是自由民主的可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台銘表示,他參選不為名利,是希望帶給2300萬同胞幸福安康生活;此外,政治要替經濟服務,將來如果自己有機會帶領台灣拼經濟,不只五千億,五兆都可回來。

談及昨(9)日晚間夜宿新社枇杷農家,郭台銘神清氣爽的說,吃的好、住的好,睡的也很好,只是發現農家生活很辛苦,夫妻2人辛苦工作,一年收入也只有40至50萬元,要養育二名唸大學的孩子,並不容易。

郭台銘指出,走入農家就是要深入了解農民的問題,為什麼這麼好的枇杷不能提高產植?不能用高科技增加產量?他認為,國家可以做的非常多,對農、新農會面臨問題,老農可能面臨的問題更多,希望未來走訪各行各業,挖掘基層問題,提出對策和政見。

▲台中菁英工商婦女協會監事蕭秀媚公開挺郭董,除獻上諫言,也承諾只要郭董參選,她一定出錢出力力挺。(圖/金武鳳攝,2019.5.10)


郭台銘今日中午參加菁英工商婦女會議,傾聽女企業家心聲,針對大家關注的美中貿易戰,郭台銘說,影響非常大,就是美中重整產業鏈;郭台銘表示,政治要替經濟服務,台商回流是好事,前提是台灣要先解決好缺電、缺水和缺人才的問題,台灣都準備好了,只要再把台商經驗和台灣的優點整合升級,承諾將來如果自己有機會帶領台灣拼經濟,不只五千億,五兆都可回來。

女企業家的發言踴躍,有會員質疑前總統陳水扁保外就醫趴趴跑,還有人不滿民進黨選輸的人,官越做越大,抨擊是包庇貪污,不公不義;郭台銘指出,這輩子最痛恨貪污及不公不義,如果有機會當總統,絕對不會讓它發生,沒幾個月了,大家忍一忍,用手上選票把不公不義政府換下來,做不好下台,是自由民主可貴地方。

另有會員呼籲國民黨要團結,國民黨最後不管提名誰,希望郭台銘能團結與支持;郭台銘強調,只要經過公平公正公開的初選過程,產生的國民黨候選人,一定百分百全力支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