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春隔了5年回到天母 810來台會粉絲

▲朴春八月來台。(圖/BingYoung娛樂)
▲朴春八月來台。(圖/BingYoung娛樂)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韓星朴春在3月發行單曲《Spring》後,5月再次帶著新專輯《re : BLUE ROSE》回歸樂壇,也在今(10日)確認舉行海外個人見面會,台北場首站訂於8月10日在天母體育館,睽違5年再度來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9年朴春帶著新作品回歸韓國樂壇,3月攜手DARA發行單曲《Spring》,MV中出現的合體畫面讓粉絲們鼻酸大呼:「2NE1永遠在我們心中!」歌曲發行後,朴春也在鏡頭前哽咽表示:「我真的哭了很多次,太感動了!」此曲也獲得主要音源榜單第一名,更占據11個國家及地區iTunes K-POP歌曲排行榜冠軍。

朴春最後一次訪台,是與2NE1於2014年在天母的演唱會,時隔5年將重返當地,於8月10日舉辦粉絲見面會,除了準備精采歌曲,以及規劃滿滿的福利,還有機會能與她自拍,更多消息可至主辦臉書查詢。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