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年級生的回憶!經典漫畫《孔雀王》作者荻野真去世

▲《孔雀王》漫畫家荻野真因腎衰竭離世。(圖/翻攝網路)
▲《孔雀王》漫畫家荻野真因腎衰竭離世。(圖/翻攝網路)

國際中心 / 綜合報導

日本經典漫畫作者荻野真,傳出4月29日因腎衰竭在家中過世,享年59歲,消息今(10)日由漫畫雜誌《週刊 Young Jump》官方網站公布,其家屬已於本月8日已為他低調舉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本經典漫畫《孔雀王》作者荻野真(圖/翻攝網路)

出生於1959年的荻野真,從1985年開始,以宗教神怪故事為題材,創作出漫畫《孔雀王》出道,並在漫畫雜誌《週刊 Young Jump》連載,自此成名。其他知名作品包括有孔雀王退魔聖傳》、《孔雀王曲神記》、《夜叉鳥》、《ALGO!》、《小類人》、《拳銃神》等。

《孔雀王》漫畫爆紅後,曾改編遊戲及真人電影,像是1990年的由阿部寬、元彪、葉蘊儀主演的「阿修羅」,就是改編自《孔雀王》這部漫畫。


▲《孔雀王》漫畫家荻野真死訊在漫畫雜誌《周刊 Young Jump》官網公布。(圖/翻攝網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