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家扶端午活動缺食材 盼各界認捐

▲嘉義家扶端午活動缺食材,盼各界認捐。(圖/嘉義家扶中心提供)
▲嘉義家扶端午活動缺食材,盼各界認捐。(圖/嘉義家扶中心提供)

記者李佩昕 / 嘉義報導

端午節前夕,嘉義家扶中心預定在5月26日、6月2日分別在朴子配天宮及嘉義家扶中心,舉辦2場次的「粽葉飄香愛傳承」包粽活動,預計嘉惠嘉義縣市90戶共270名家長及兒童,呼籲外界能認捐包粽的食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嘉義家扶中心主任沈明彥表示,「粽葉飄香愛傳承」包粽的活動,送粽子給經濟弱勢家庭,預計嘉惠嘉義縣市90戶共270名家長及兒童;嘉義家扶中心希望外界認捐包粽的食材,期待透過食材直接的認捐,從食材原料到透過義工、受扶家庭合力完成粽子,讓端午佳節更有溫度。

沈明彥說,家扶中心舉辦端午節活動已有20多年,每年嘉惠50戶150名以上經濟弱勢家庭,歡渡端午佳節;今年更是擴大舉辦,感謝朴子炒味亭、柯桂香女士、王英証等人及不署名善心人士已熱心認捐糯米280公斤、醬油16公升、沙拉油12公升、油蔥酥10斤、調味粉及罐裝飲料等。

但包粽食材認捐尚未達目標,仍缺豬肉200斤、香菇9000公克、蝦米6000公克、花生40斤(已剝殼),令社工們憂心忡忡,擔心粽料不足,包粽不成;嘉義家扶中心盼社會大眾幫忙,協助中心順利取得所需食材,讓經濟弱勢家庭歡度端午佳節,食材認捐專線請電(05)3622085邱鈺程社工(朴子服務處)、(05)2812085劉文智社工(嘉義中心),或上嘉義家扶FB留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