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徐若瑄「母親節」影片 逼哭一票網友

▲徐若瑄當了母親後,才更了解自己的母親。(圖/翻攝徐若瑄臉書)
▲徐若瑄當了母親後,才更了解自己的母親。(圖/翻攝徐若瑄臉書)

記者翁新涵 / 台北報導

由徐若瑄監製、主演的《孤味》,集結了堅強金獎演員陣容領銜演出,包括「全民阿嬤」陳淑芳、金馬獎影后謝盈萱、孫可芳、與金馬獎最佳女配角丁寧等人,這也是改編自導演許承傑過世阿嬤的親身經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孤味》劇情描述陳淑芳飾演的單親媽媽,獨自撫養大姊謝盈萱、二姊徐若瑄與三妹孫可芳三人長大,卻在接到一通電話後,發現她不但得面對自己內心多年來的怨懟,也在處理和三個女兒關係的過程中,出現了更多人生難題。

▲(左起)孫可芳、謝盈萱、徐若瑄、陳淑芳、陳妍霏,在新片《孤味》飾演一家人。(圖/威視)

而為迎接本周母親節的到來,本片也首度曝光演員們特地錄製獻給全天下母親的感恩影片,由在片中飾演大姊的謝盈萱、二姊徐若瑄與三妹孫可芳,齊聲祝福大家「母親節快樂!」已為人母的徐若瑄更感性發言:「自己是在當了母親後,才更了解自己的母親。」

她也呼籲大家:「要多多關心與好好陪伴自己的母親!」而影片最後更催淚收尾:「媽媽的心願很簡單:一通問候的電話,一句簡單的祝福,以及,照顧好你自己。」影片一上線立刻逼哭一票網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