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統一洋先發僅剩瑞安 蔗總拉4投扛長中繼

▲統一7-Eleven 獅瑞安。(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7.12)
▲統一7-Eleven 獅瑞安。(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7.12)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統一獅洋投瑞安重返一軍今(10)日擔任先發對決富邦悍將,賽前統一總教練「蔗總」黃甘霖表示,雖然瑞安已經沒有問題,但畢竟有點久未在一軍投球,為了避免他有狀況,因此安排4名長中繼,一有狀況就上場接替投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還是會看狀況來限定他的球數,如果或是怪怪的就要馬上換投。」黃甘霖表示,目前瑞安投球數還無法拉高到100球以上,因此安排4名長中繼,分別是劉軒荅、林其緯、奧斯丁和陳育軒。

瑞安因為受傷,本季尚未在一軍出賽,不果已經在二軍4場先發,不過最長投球局數僅有4局,用了69球,面對一軍強度能否展現續航力,還是未知數。

在羅里奇受傷的狀況下,目前洋將只有瑞安、奧斯丁,而奧斯丁因為狀況尚未穩定,因此被挪作長中繼使用,洋先發僅剩瑞安,其餘先發由土投潘威倫、施子謙、江辰晏以及王玉譜扛下。

黃甘霖表示:「說到傷兵就頭皮發麻,但是沒辦法,比賽還在進行當中,趕快把低潮想盡辦法度過,傷兵一定會造成打擊斷層。人員有限,以前是在二軍狀況好的拉上來,現在是身體沒有狀況就拉上來,不過球隊也慢慢把氣勢、毅力打回來。」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