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屋主忘做這事好崩潰 200隻綿羊入侵「當自己家」

▲屋主沒有關花園的後門,竟然有一大群羊自己闖入。(示意圖/取自Pixabay)
▲屋主沒有關花園的後門,竟然有一大群羊自己闖入。(示意圖/取自Pixabay)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沒有比不請自來的訪客更糟糕的,甚至數量高達 200 名時有多煩人。史考特犯了嚴重的錯誤,沒有關花園的後門,一大群羊自己進入他的花園甚至打算定下來,讓他感到又驚恐又困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 LADbible 》報導,住在加州林肯市的史考特一家人,並沒有關花園的後門,好讓 4 歲及 5 歲的女兒可以就近觀察動物,但他忘了關上門。

在近期的野外火災後,地方當局把羊群帶到更鄉下的區域,以控制羊群數量,並降低火災再次發生的風險。

史考特錄製綿羊入侵的情況,影片中可以看到史考特試圖把綿羊從趕出院子,史考特叫綿羊離開院子,但這些可憐的小傢伙根本不知道出口在哪。當開始有騷動時,甚至反而更多綿羊想要進入院子。

艾琳表示,他們在我們發現前眨眼間就入侵了,這裡有數百隻羊,我們不知道該怎麼辦。

史考特決定改變他的策略,他走出院子,試圖讓綿羊跟著走出來。而艾琳跳上墊子,對著羊揮舞鈴鼓,試圖把他們嚇出院子。他們的共同努力終於奏效了,綿羊群走出後院,離開了史考特和艾琳的家,但留下了濃郁的羊騷味,似乎是想提醒史考特不要再犯不關門的錯誤。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