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議員質詢做球 韓國瑜:他已經被黑了兩年半了

▲高雄市長韓國瑜笑著回應說,反正民進黨對韓國瑜沒一句好話,他已經習慣了,因為他已經被黑了兩年半了。(圖/高市議會提供)
▲高雄市長韓國瑜笑著回應說,反正民進黨對韓國瑜沒一句好話,他已經習慣了,因為他已經被黑了兩年半了。(圖/高市議會提供)

記者郭凱杰/高雄報導

高雄議會總質詢輪到國民黨籍市議員,相較於前幾天民進黨議員連番猛攻,議員們紛紛做球給韓國瑜,韓國瑜大笑回應,反正民進黨對韓國瑜沒一句好話,他已經習慣,因為他已經被黑了兩年半了;不過,韓國瑜也呼籲網民愛惜言論自由,一起愛惜台灣和諧的社會,愛惜台灣民主價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雄市議會總質詢今(10)日輪到質詢的議員都是國民黨籍,質詢的議題都是這幾天被質詢的議題,包括人事案、橋頭科學園區等,讓韓國瑜終於能將橋頭科學園區、自由經濟貿易區、用人原則完整表述;高雄市議會議長許崑源也幫腔痛批前朝官員貪瀆、偽造文書等,但民進黨議員全噤聲,有議員更爆料,陳菊時代還有用書面備詢,原因竟是要讓市長早點休息。

許崑源除批評民進黨的幾位議員,他們這幾小福最沒資格批評韓市長的人事任命,很多公務員一輩子只爬到八職等九職等,這些議員當年在市府都是空降十職等十二職等,怎麼敢批評韓市長的人事。

被問到前幾天的答詢被批評是跳針,韓國瑜也笑說,「你說我像跳針嗎?我們請局處回答,一下站、一下坐,市長不是小學生,議場也不是法庭,有些議員把議會當成法庭了,叫我們一下站、一下坐,覺得這不是很健康的質詢模式,像今天的問答就很流暢,反正民進黨講韓國瑜沒有一句好話,他也習慣了,他已經被黑了兩年半了」。

韓國瑜也在議會詢答表示,網軍在網路上有激烈、不理性的,甚至惡劣、不堪入眼的文字,已經造成困擾,全台灣22縣市最嚴重的就是高雄,而且是「組合拳」,學過武術就知道組合拳是連續出招;有人抨擊完畢後,接著是網軍,晚上就是特定媒體, 再來又是網軍,24小時撲天蓋地的,主要目的就是要抹黑高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