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祝福母親節快樂 王惠美促銷在地花卉-康乃馨

記者陳雅芳/彰化報導

彰化縣議會第19屆第1次定期會今(10)日進行議案報告,時值母親節前夕,彰化縣政府與彰化縣議會共同促銷彰化在地的花卉;彰化縣長王惠美等人特準備在地產康乃馨,致贈給與會議員及縣府一級主管等人,除傳遞祝福,也以實際行動來促銷在地花卉,並提前預祝母親節快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彰化縣長王惠美特別準備在地產康乃馨致贈給與會議員及縣府一級主管等人,除了傳遞祝福。(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5.10)

王惠美表示,五月溫馨母親節即將來臨,今天也是彰化縣議會定期會第一天開會,議會有許多女性議員身兼媽媽、職業婦女,也從事許多為民服務工作,這次議會與縣府共同準備康乃馨贈送給所有議員,恭祝所有女性議員母親節快樂,男性議員也可以回家送給老婆及媽媽獻殷勤,她祝福天下所有媽媽身體健康,也提早祝福母親佳節快樂。


▲王惠美說,希望透過贈送康乃馨活動,傳遞一份幸福與感謝。(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5.10)

王惠美說,縣府努力行銷在地農產花卉,溫馨的五月天裡,希望透過贈送康乃馨活動,傳遞一份幸福與感謝,藉由一束康乃馨,祝福所有媽媽母親節快樂,也歡迎大家多多選購康乃馨,幫助在地花農促銷在地花卉。


▲王惠美準備康乃馨贈送給所有議員,恭祝所有女性議員母親節快樂。(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5.10)

彰化縣是花的故鄉,也是國產康乃馨最大的產地,花農栽培技術純熟,花型、花色眾多、貨源穩定、質量佳且價格平實,是國人選購母親節應景花卉的首選,除此之外,還有許多縣產花卉如火鶴紅、文心蘭、非洲菊或百合等等,都是最佳的選擇,歡迎大家多多選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