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林其緯強心臟解圍 統一驚濤駭浪中險勝富邦

統一獅隊林其緯(圖/取自林其緯御用粉絲團)
統一獅隊林其緯(圖/取自林其緯御用粉絲團)

記者劉祐廷 / 新北報導

統一獅今(10)日起與富邦悍將展開三連戰,首戰上演雙洋投對決,由傷癒復出、本季初先發的瑞安出戰伍鐸,統一靠著瑞安5局僅失1分的表現,加上比賽後段林其緯精彩救火,獅隊終場以4:3獲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富邦在4局下率先展開攻勢,1人出局之後,蔣智賢安打上壘,林益全也在後面敲安,最後靠著林哲瑄的高飛犧牲打,攻下第1分。5局上統一獅反撲,林祐樂安打之後,9棒的林祖傑補上二壘安打,攻下追平分,沒想到伍鐸出現兩次致命暴投,免費奉送統一超前分。

7局上統一獅進攻,1出局一、二壘有人的狀況下,富邦派賴鴻誠登板投球,這時代打的高國慶打成投手前滾地球,跑者上到二、三壘,沒想到賴鴻誠記錯出局數,刺殺跑者之後,頭也不回走向休息室,還將球丟向一旁,跑者見狀趕緊跑回本壘攻下分數。

統一獅以2分領先進入8局下半,投手邱浩鈞卻遇上亂流,林益全、林哲瑄接連安打,陳品捷保送形成滿壘,此時邱浩鈞出現暴投,讓富邦三壘跑者回來得分,將比數追到1分之差,隨後邱又保送方克偉,再度形成滿壘局面。

無人出局的狀況下,統一獅換上林其緯救火,潘彥廷、林祖傑接連漂亮接殺,拿下2出局,最後投手又順利解決掉王正棠,驚險化解危機,林其緯也靠著化解無人出局的危機,拿下睽違自2013年4月3日以來的單場MVP。

最終獅隊派出終結者陳韻文關門,在解決胡金龍之後,卻接連被蔣智賢、陳凱倫敲出安打,統一以1分之差拿下二連勝。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