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水扁保外就醫簽書趴趴走 李艷秋狠酸台灣醫療奇蹟

▲李艷秋諷刺台灣司法在陳水扁面前矮了 5 公分,並酸相關醫療團隊可以得諾貝爾獎。(合成圖/翻攝自李艷秋臉書,記者林伯年攝,2019.05.05)
▲李艷秋諷刺台灣司法在陳水扁面前矮了 5 公分,並酸相關醫療團隊可以得諾貝爾獎。(合成圖/翻攝自李艷秋臉書,記者林伯年攝,2019.05.05)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前總統陳水扁日前在台北舉辦簽書會,並於晚間出席餐會時遭遇反扁人士抗議,兩方群眾互相叫囂,前新北市長周錫瑋還當場爆三字經國罵,場面相當混亂。陳水扁近期頻繁在媒體前亮相,他的健康以及特赦議題再度引發外界討論。對此,資深媒體人李艷秋表示,台灣司法碰到阿扁就矮了 5 公分,更諷刺陳水扁的醫療團隊可以拿諾貝爾獎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艷秋今( 11 )日在臉書發文表示,「真的恭喜陳水扁,任何非醫療專業的人都看得出來,他的身體越來越好,頭腦越來越靈活,當他穿著西裝、打著領帶、梳著扁式油頭出現簽書的時候,我真的以為時光倒流,阿扁總統又回來啦!」

李艷秋諷刺地說,阿扁手不抖氣不喘,一分鐘簽七本書,連續簽了一小時,對於一個被判定為「失智、帕金森、嚴重身心症、隨時有致死危險」的病人來說,醫療團隊堪稱取得了驚人成果,「下屆諾貝爾獎非台灣莫屬」。

李艷秋接著批評台中監獄, 18 次展延保外就醫期限,要求阿扁不上台、阿扁就在台前另搭一座矮五公分的舞台,「沒上台喔」;要求阿扁不演講,阿扁就用唱的;要求阿扁不涉及政治,找韓國瑜辯論、為凱校募款、出書談做總統時的秘辛、指點總統初選,哪一點涉及政治?要求阿扁不接受採訪,是阿扁「採訪媒體」啦!

李艷秋表示,中監不斷被阿扁羞辱,但為了阿扁的「病情」,總是摸摸鼻子吞下。李艷秋認為,隨著總統大選的接近,阿扁的行徑將更為囂張。李艷秋最後狠酸台灣司法,指出司法遇到阿扁還不至於趴在地上,「只不過矮了一截,這一截不多,五公分而已。」



▲(圖/翻攝自李艷秋臉書) ▲李艷秋臉書發文全文。(圖/翻攝自李艷秋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