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浪花兄弟覺醒! 勇士柯瑞、湯普森擊退火箭晉級

▲勇士明星射手Stephen Curr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勇士明星射手Stephen Curr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 / 綜合報導

NBA季後賽正如火如荼地開打,勇士隊與火箭的西區準決賽打得火熱,Stephen Curry(柯瑞)下半場拿下33分,加上好友「浪花兄弟」Klay Thompson(湯普森)27分,兩人聯手發威,終場帶領勇士以118:113擊敗火箭,順利晉級西區決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勇士隊今天只要再贏,就確定可以晉級,不過上半場打完,兩隊以57:57平手,Stephen Curry上半場一分未得,但是下半場開始,Stephen Curry投進三分球開始,單場獲得22分。

這場比賽兩隊都不能放,不過火箭隊James Harden首節就開始飆分,不但切入製造犯規,三分外線也開張,首節火箭以28:27領先。

第二節火箭隊無法阻擋勇士射手Klay Thompson單節三顆三分球追分,不過火箭隊也有Chris Paul、Gerald Green等人阻擋,上半場結束,James Harden19分,Klay Thompson21分。

勇士隊主將Kevin Durant受傷,再次讓勇士隊陷入苦戰。不過,「浪花兄弟」下半場火力全開。

易籃後再戰,Stephen Curry終於發威,不過Chris Paul單節投進10分,也讓火箭隊跟勇士隊打得難分難捨。

關鍵第四節剩下5分鐘,兩隊還以97:97平手,但Stephen Curry跳出來連續飆進三分球,剩下1分多鐘,Thompson也飆出三分球,讓火箭隊反攻無力落敗,系列賽勇士以4勝2負晉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