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少了KD又如何? 柯瑞下半場狂轟33分力退火箭

Stephen Curry上籃得手。(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Stephen Curry上籃得手。(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 / 綜合報導

NBA季後賽西區準決賽,勇士隊以118:113擊敗火箭隊,也順利晉級西區決賽,這場比賽上半場Stephen Curry(柯瑞)一分未得,不過下半場他開始發威,不但遠投近切都得手,最後他單場拿下33分,這也是他生涯季後賽半場最佳成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Kevin Durant因為腳傷原因無法出賽,不過勇士隊Klay Thompson也攻下27分,包括第四節致命的三分球發威,也再度打響了「浪花兄弟」的招牌。

Stephen Curry賽後表示:「我們上半場陷入犯規麻煩,不過我們在休息室大家互相鼓勵,我們有很多好手,他們也是。」

勇士隊雖然勝出,但是Kevin Durant的傷勢能否痊癒,下一戰對手可能是金塊跟拓荒者的勝者,就看勇士隊能否連續5年晉級總冠軍賽。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