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亮亮全裸性愛片外流 友人爆:兇手握的不只這些

▲閃亮亮與黃包包的性愛影片三度外流。(圖/IG)
▲閃亮亮與黃包包的性愛影片三度外流。(圖/IG)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知名YouTuber「硬漢兄弟」成員黃包包與正妹女友閃亮亮的性愛影片三度外流,當中兩人全裸不露點,全程以正臉入鏡,女方事後以「我是真的愛我老公」坦承不諱,並表示「痛恨輿論」,心情似乎相當低落,有網紅友人出面替小倆口抱不平,爆出是駭客盜走影片,再以此威脅當事人,「這件事兩位早就在影片外流時就知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閃亮亮(下圖)與男友黃包包皆有高顏值及好身材。(圖/臉書) ▲閃亮亮(下圖)與男友黃包包皆有高顏值及好身材。(圖/臉書)

網紅「在不瘋狂就等死」游否希發文表示,有心人士先盜走性愛影片,再以此要脅黃包包與閃亮亮,「當然威脅這件事兩位早就在影片外流時就知道,外流的當下,你覺得他們能說些什麼?留言都是一面倒,說什麼都是藉口、都是馬後炮!」



▲游否希聲援閃亮亮與黃包包。(圖/IG) ▲游否希聲援閃亮亮與黃包包。(圖/IG)

游否希表示,年輕的男生一定都有過拍攝性愛影片的念頭,只是敢或不敢,但他也說在這網路發達的年代當然不鼓勵,「你們想過女生的感受嗎?她要承受多少輿論、外界的眼光、同儕的排擠?」文末,游否希表示要揭發整起事件的真相,更爆大料:「兇手握的不只這些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