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風手遊《神都夜行錄》事前開放 化身降妖師力轉乾坤

▲Gamamobi遊戲平台宣布,MMORPG手遊《神都夜行錄》開放事前登錄。(圖/官方提供)
▲Gamamobi遊戲平台宣布,MMORPG手遊《神都夜行錄》開放事前登錄。(圖/官方提供)

電玩中心/綜合報導

Gamamobi遊戲平台宣布,取得神級MMORPG手遊大作《神都夜行錄》之台灣、香港、澳門等市場營運權,事前登錄即日起盛大開跑。邀請玩家在吹起陣陣妖風的人間,平定邪靈,力轉乾坤。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神都夜行錄》為網易之年度大作,遊戲的整體故事發生在盛唐天寶年間,神都洛陽歌舞昇平,而在暗影處卻也同時魑魅魍魎百妖橫行,玩家扮演的降妖師會歷經各種冒險,學習降妖之術,解決各類神秘可疑的妖怪作亂事件。

▲《神都夜行錄》世界採華麗唐風。(圖/官方提供)

▲世外桃源杏花村。(圖/官方提供)

在途中,玩家還會遇見許多外表迥異、性格多端的妖靈,在與他們的交鋒中解鎖精彩紛呈的百妖劇情,感知妖靈的人間煙火之氣,找出隱藏在表面下前所未見的真相,維護人族與妖族間的平衡。

▲展法術與妖靈攜手戰鬥擊退敵方。(圖/官方提供)

在《神都夜行錄》中,玩家可切換「大理寺」、「遊俠」、「陰陽家」、「巫祝」等多種不同的降妖師身份來遊歷妖界,不但有陰陽眼、喚靈術等玄奇秘術,讓魑魅魍魎無所遁形,戰鬥中須善用五行相生相剋之理、妖靈召喚與拓印搭配組合以擊敗對手。此外,一路上蒐集百妖,攜妖靈結伴而行,甚至還能成為坐騎,更是遊戲的一大特色。

▲趣味養成體驗盛唐神都悠閒生活。(圖/官方提供)

除了在探索妖靈故事中的種種戰鬥外,玩家將擁有自己的家園,指揮各式妖靈來管理、清掃,隨心所欲地布置家具,偶爾讓麾下的妖靈出外探訪觀摩其他降妖師的家,還可邀請旅途中認識的角色或妖靈一起親歷盛唐風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