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打趴高嘉瑜 府城女神「熊兒」吸睛度爆表

▲立委林俊憲服務處助理李宜靜,不經意曝光後,詢問度破表。(圖/記者陳聖璋攝,2019,05,11)
▲立委林俊憲服務處助理李宜靜,不經意曝光後,詢問度破表。(圖/記者陳聖璋攝,2019,05,11)

記者陳聖璋 / 台南報導

五官立體、微露小虎牙的迷人笑容、身材凹凸有致,她是打趴「港湖女神」高嘉瑜、立委林俊憲服務處的正妹助理「熊兒」李宜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露虎牙的甜甜微笑,加上凹凸有致的身材,「熊兒」李宜靜常是吸睛焦點。(圖/記者陳聖璋攝,2019,05,11)

日前高嘉瑜應林俊憲邀請來台南美食之旅,李宜靜一出現在直播畫面,眾人焦點馬上轉移,吸睛度瞬間爆表,讓高嘉瑜感嘆自己過氣了,頻呼「青春無敵」啊!

今年25歲的李宜靜,是嘉義新港人,父親與弟弟都是建築工人,母親從事紡織業行政工作。乖巧懂事的她,從國中三年級開始半工半讀直到大學畢業,工讀收入除了學費及生活費之外,也幫忙分擔家中開銷。李宜靜說,家人知道民代助理的工作不輕鬆,但都全力支持她,也是希望能多磨練不同的人生經驗。


▲「熊兒」一天只吃一餐,並非刻意保持玲瓏有緻的身材,而是因為胃口小。(圖/翻攝臉書)

在服務處主要負責林俊憲的行程安排及一般行政庶務,為什麼會選擇這份工作?李宜靜表示,因為想充實自己的人生歷練,所以做了不一樣的選擇。她說,她的個性對自我要求很高,一直認為自己抗壓性很好,想不到,服務處助理的工作初期,讓她時常會到家就暴哭,就因為對自己的表現不滿意。

談到人生規畫,李宜靜表示,大學念的是行銷與流通管理,未來想自己創業,現階段只想多充實、豐富自己各方面的歷練與技能。對於婚姻的看法,李宜靜露出靦腆的笑容,「沒刻意去想過,不過,我還蠻喜歡孩子的,結了婚,想生2個」。


▲熊兒說,餐點太久沒上,餓到森77。(圖/熊兒提供)

因為喜歡泰迪熊,所以朋友為她取了個外號叫「熊兒」,在李宜靜眼中,林俊憲是個有耐心的好老闆、不做作的性情中人,李宜靜說,從林俊憲身上學到人與事的應對進退,「林俊憲時常叮嚀,要將選民的事當作是自己的事。」李宜靜強調,他是心胸寬厚的人。

林俊憲相當滿意這位正妹助理的工作表現,對她多有讚賞,問到擔任民意代表的助理須具備那些條件?「站著能說、坐著能寫,要有耐心,耐操、耐勞」,林俊憲表示,他喜歡用年輕人,雖然沒什麼經驗,但可塑性強、學習力也較好。

對有興趣投入政治工作的年輕人,林俊憲提出一些建議,「年輕人首先要學習的是態度及禮貌,這是學校學不到的」,林俊憲強調,必須先確認自身是否真的對政治有興趣及熱誠,再者,要確定是要朝選舉或是幕僚的目標,不管何者,「都要先把功夫練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