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秒殺!家扶親子義賣彩繪大蛋糕 慈暉五月感恩心

記者陳雅芳/彰化報導

彰化家扶中心與家樂福今(11)日合作,義賣彩繪大蛋糕,短短40分鐘就被秒殺搶購一空,活動由家扶親子一同彩繪超長大蛋糕揭開序幕,彰化市長林世賢、彰化家扶主委紀淑玲也擔任幸福使者參與彩繪,蛋糕彩繪完成後大家全熱情參與裝盒、叫賣,蛋糕火速銷售一空,場面熱鬧溫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彰化家扶、家樂福彰化店舉辦「彩繪母親節蛋糕」活動。(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5.11)

母親節即將到來,家樂福彰化店舉辦「彩繪母親節蛋糕」活動,家扶親子使用各式水果、棉花糖、鮮奶油等,一起彩繪拼出長360公分、寬120公分的超大感恩母親節蛋糕,現場不僅充滿了蛋糕香氣,家扶兒童們以實際行動表達對母親的愛,也學習感恩惜福的心。


▲家扶親子使用各式水果、棉花糖、鮮奶油等,一起彩繪超大感恩母親節蛋糕。(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5.11)

大家在優美的母愛旋律曲目中進行彩繪超大母親節蛋糕,家扶親子們的巧手合作下,漸漸多了新鮮的水果切片、可愛的棉花糖、可口的鮮奶油,蛋糕上的配料與裝飾愈來愈豐富,最後終於完成了超繽紛的母親節蛋糕,讓現場的大朋友、小朋友都驚呼不已。


▲大家在優美的母愛旋律曲目中進行彩繪超大母親節蛋糕。(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5.11)

家樂福中區公關經理胡志光表示,家樂福長期與彰化家扶配合活動,瞭解媽媽們平日為了生活而努力工作,光是要溫飽家人們的三餐,就已經是件不容易的事,更不用說要在特別的節日中犒賞自己,所以家樂福特別準備了專屬母親節的蛋糕和康乃馨,陪著家扶兒送給在場的不管是媽媽、父代母職的單親爸爸,或隔代教養的祖父母們,獻上最大的感謝。


▲彩繪超大母親節蛋糕,讓家扶兒童們以實際行動表達對母親的愛,也學習感恩惜福的。(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5.11)

就讀小三的小龍和小一小珊,今天與媽媽一起參加彩繪蛋糕活動,對母子三人來說是一次非常特別的經驗;小龍和小珊的父親因為極重度身心障礙,行動及肢體受限、求職不易,故平時家庭及孩子的照顧責任全落在越南籍新住民媽媽身上。小龍與小珊也藉著這次活動的機會,將心中的感謝與祝福送給辛苦的媽媽,也感謝家樂福善心招待家扶的親子,讓家扶親子擁有特別且溫馨的一個母親節。


▲彰化家扶、家樂福彰化店舉辦「彩繪母親節蛋糕」活動,家扶親子使用各式水果、棉花糖、鮮奶油等,一起彩繪超大感恩母親節蛋糕。(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5.11)

彰化家扶主任王震光表示,家樂福彰化店提供家扶親子大蛋糕進行彩繪活動,謝謝烘焙師傅們,花了大約1星期備料、烘製才有這樣的蛋糕可進行裝飾活動,藉由此次活動,讓家扶兒可以透過行動表達對母親的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