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金曲30主持棒 Lulu最擔心被網友砲轟

▲典禮製作人陳鎮川也傳簡訊鼓勵LULU。(圖/台視提供)
▲典禮製作人陳鎮川也傳簡訊鼓勵LULU。(圖/台視提供)

記者臺孝婷 / 綜合報導

29歲的Lulu黃路梓茵接下今年第30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主持棒,擔下重任的她坦言:「當時接到通知其實腿軟到不行,有一種屎在滾的感覺!」除了開心受到認同外,也擔心會被網友攻擊,好在最後都是正面留言,才讓她稍稍放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侯乃榕(左)讚嘆Lulu主持前做足功課。(圖/台視提供)

回顧踏上主持這條路,Lulu透露其實一開始想要當的是「主播」,但漸漸發現當主播「太壓抑了、沒辦法大笑」,並開玩笑表示學生時期老師曾對她說:「想當主播的話,要先去削骨。」在各種勸退後,她才驚覺自己比較適合當主持人。

Lulu的星途看似相當順遂,但她接受主持人侯乃榕訪問時,秀出寫得密密麻麻的筆記本,讓侯乃榕驚呼:「好認真!」Lulu則謙虛地說:「沒有所謂的臨場反應好,臨場反應好只是你功課做得足夠,有資料庫可以拿出來講。」對於女友主持功力備受肯定,阿達今(11)日出席粉絲見面會時,也大方獻上鼓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