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林泓育驚天2分砲 桃猿投手燃燒小宇宙2連勝

▲Lamigo桃猿捕手林泓育。(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3.24)
▲Lamigo桃猿捕手林泓育。(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3.24)

記者吳政紘 / 桃園報導

中職Lamigo桃猿隊今天在桃園主場出戰中信兄弟,猿隊靠著王溢正中繼2局失1分(無責失)加上黃子鵬2局中繼完美封鎖,林泓育5局下轟出致勝2分砲,終場以7:5擊敗兄弟,猿隊也收下2連勝,主場9連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猿隊此役有備而來,首局就靠陳俊秀二壘安打、朱育賢也敲出適時安打,郭嚴文也接續安打,一口氣打下4分領先。

不過兩隊你來我往,兄弟2局由林書逸二壘安打追回1分,次局林智勝陽春彈追分。

但是猿隊3局下由郭嚴文敲出野手選擇滾地球追加分數,5局下林泓育又轟出2分砲,一棒奠定勝基。

兄弟苦苦追趕,5局上張志強適時安打加上詹子賢高飛犧牲打也拿回2分,6局也由王威晨高飛犧牲打又追到只差2分,不過猿隊9局又壓上李茲強力後援,終於以2分之差贏球。

猿隊雖然贏球,但是先發投手史博威主投4局被打7支安打,失4分,防禦率高達6.43,很有機會就此被釋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