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生涯第十四隊! 棒球浪人又轉隊破聯盟最多隊紀錄

Edwin Jackso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Edwin Jackso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彥迪 / 綜合報導

在聯盟打滾16年的老將投手Edwin Jackson在今天被奧克蘭運動家交易至多倫多藍鳥,新東家將成為他生涯第十四支效力的球隊,這也打破聯盟的紀錄,成為穿過最多隊球衣的男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多倫多藍鳥最近在先發投手方面遇到太多傷兵困擾,包括Clay Buchholz、Matt Shoemaker、Ryan Borucki以及Clayton Richard,讓他們不得不以現金交易為他們的先發輪值作出補強。

Jackson在被運動家交易後,必須先在小聯盟3A出賽才能上到大聯盟投球,若是最後成功上大聯盟的話,他待過十四支球隊的紀錄也將打破後援投手Octavio Dotel,成為史上為最多隊效力的球員。

35歲的棒球浪人Jackson生涯自2003年被道奇隊升到大聯盟以來,還待過光芒、老虎、白襪、響尾蛇、紅雀、國民、小熊、勇士、教士、馬林魚、金鶯以及今年的運動家。

本季Jackson尚未在大聯盟出賽過,去年在運動家他繳出不錯的成績,在17場的先發中拿下6勝3敗防禦率3.33,藍鳥也希望能夠將他的經驗以及實力為先發輪值注入即戰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