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骨切6份!D球妹被酸「醜像蟑螂」 超悚整型過程曝光

▲頭骨切6份!D球妹被酸「醜像蟑螂」,超悚整型過程曝光。(圖/翻攝自IG)
▲頭骨切6份!D球妹被酸「醜像蟑螂」,超悚整型過程曝光。(圖/翻攝自IG)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日本女星有村架純的親姊姊有村藍里同樣作為寫真女星,但卻因為暴牙常常被拿來和妹妹做比較,甚至被形容長得像蟑螂、猩猩等,許多流言蜚語令她忍無可忍,決定整型重生。她日前也分享整段過程,不僅要將頭骨、頭皮切成 6 等分,還得把頭部整體往後挪 3 公分,雖然工程浩大,但如今她也因整型後重獲自信,活出新生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村藍里整形前常被嘲笑,整型後重獲自信。(圖/翻攝自日網、IG)

有村藍里在節目《 DOWNTOWN DX 》中分享,網友常拿她和妹妹比較,甚至被批評嘴巴很醜,笑起來不僅暴牙還露出牙齦很像猩猩,讓她始終不敢開口笑,長期活在自卑的陰影下。事實上,她早已拔掉 6 顆牙齒做矯正,為了減少「猩猩感」,她把牙肉電燒切掉,更下定決心整型,將嘴巴重新塑型。

回顧起整型過程,必須先從嘴巴內開始手術,不僅要把頭骨、頭皮切成 6 等分,再將頭部整體往後挪 3mm ,工程相當浩大。不過,現在的有村藍里下巴內縮許多,整體看起來不僅臉的輪廓小了一圈,五官變得立體後更加甜美,也讓她終於恢復自信,重新活出新生活。


▲有村藍里曝光整型前後差異。(圖/翻攝自日網)


▲有村藍里整型後終於勇敢開口笑。(圖/翻攝自IG)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