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進擊的巨人隊長! 超越阪神監督紀錄續挑戰一朗

▲坂本勇人。(圖/取自讀賣巨人臺灣粉絲團)
▲坂本勇人。(圖/取自讀賣巨人臺灣粉絲團)

體育中心 / 綜合報導

日本職棒巨人隊今(12)日主場對戰養樂多隊,隊長坂本勇人1局下敲出中外野方向安打,自開幕戰起連續36場出賽都上壘,打破中央聯盟高懸近22年的紀錄,有望繼續朝鈴木一朗的日職紀錄推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擔任二棒游擊手的坂本勇人,1局下從養樂多先發高梨裕稔手中敲出中外野方向安打,這支安打也讓他打擊率高達3成52,他在隊友推進之下上到三壘,最後靠著亀井善行的高飛犧牲打回到本壘得分。

坂本勇人日前對橫濱DeNA達成33場比賽上壘紀錄,追平巨人大前輩王貞治在1977年締造的球團紀錄,今日再以36次,正式超越央聯1997年由現任阪神虎監督金本知憲的創下紀錄。

目前日職最長跨季連續場次上壘紀錄,由1994年效力歐力士隊的鈴木一朗所創下,而開幕戰起的連續上壘紀錄,則是西武獅隊1983年的洋將Steve Ontiveros所寫的40次。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