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阿土伯拉傷進傷兵自責 盼健康回歸拚季後賽

Jose Altuv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Jose Altuv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 / 綜合報導

休士頓太空人隊明星球員「阿土伯」Jose Altuve,昨日對遊騎兵隊的比賽不慎拉傷左大腿提前退場,初步治療之後,球團今日賽後宣布Altuve被放到10日傷兵名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太空人總教練AJ Hinch今日賽前對於Altuve傷勢不太樂觀,而Altuve則感到挫折,他說:「重點不在於我,或是單一球員,而是在於整支球隊,我們今年有打入季後賽的大好機會,我現在要的,是能確定以100%的狀態回歸。」而他提到首要目標是在球季後段恢復健康,並且幫助球隊打入季後賽。

Altuve表示:「我認為需要對傷勢謹慎看待,可能需要1天,也可能需要10天,我不知道,不過我認為我們做了正確的決定。」。而他今年打擊狀況不如往年,目前打擊率2成43,有9發全壘打、總計21分打點。自4月20日以來打擊狀況更為低迷,僅有1成62。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