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翁瑋均投出生涯代表作 猿灌9分賞中信5連敗

翁瑋均先發。(圖/吳政紘攝)
翁瑋均先發。(圖/吳政紘攝)

記者劉祐廷 / 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與中信兄弟三連戰今(12)日最終戰,猿隊靠著翁瑋均生涯最長的8局投球,壓制中信打線僅失1分,投出生涯代表作,加上打線爆發13支安打打回9分,終場9:4賞給中信兄弟5連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信兄弟派出近況不錯的黃恩賜先發,不過Lamigo首局就出現攻勢,1人出局之後,林立敲安、藍寅倫內野安打攻佔一、二壘,4棒林泓育補上帶有打點安打,為桃猿先馳得點。

2局下桃猿持續追加分數,無人出局攻佔滿壘,隨後靠著陳晨威內野滾地球送回第2分,此後,林立再敲安送回1分,2出局二、三壘有人,林泓育再度建功,打出2分打點內野安打,猿隊5分領先。

猿隊打線3局下依然火燙,朱育賢、郭嚴文安打再攻下1分,隨後廖健富、詹智堯也跟進,用安打幫助球隊再攻下1分,接下來ㄧ、三壘有人,陳晨威高飛犧牲打,送回球隊第8分。

雙方9:0進到6局上,中信終於展開得分攻勢,王威晨安打後,張志強失誤上壘,1人出局後,林智勝再敲安,攻下球隊第1分。9局上中信再起攻勢,無人出局攻佔滿壘,靠著黃鈞聲的雙殺打擠回1分,2出局後Lamigo換投葉家淇,不過卻被林書逸跑出內野安打,王威晨安打,出局數都沒拿到就被攻下2分,最後換上王躍霖才結束比賽。

翁瑋均此役主投8局,用了105球,投球局數、用球數都是生涯最多,被敲6支安打、1保送,投出3個三振,僅丟掉1分拿下本季第三勝,防禦率2.76,拿下單場MVP。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