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物館親子野餐義賣 關心弱勢孩童

▲親子野餐與愛心義賣5月12日於國家廣播文物館舉辦,熱鬧溫馨。(圖/國家廣播文物館提供,2019.05.12)
▲親子野餐與愛心義賣5月12日於國家廣播文物館舉辦,熱鬧溫馨。(圖/國家廣播文物館提供,2019.05.12)

記者邱嘉琪/嘉義報導

國家廣播文物館與嘉義縣福池關懷協會5月12日共同舉辦親子野餐義賣活動,邀請親子前來文物館青綠的大草地上悠然放鬆,當日全館開放免費參觀,並安排兩梯次的園區導覽,攤位所剩結餘將扶助弱勢孩童,促進親子感情又做了愛心,共有兩百多名民眾歡度母親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活動獲中央廣播電臺、國家廣播文物館熱情提供場地,嘉義市奧斯卡演藝關懷協會、民雄大小事臉書社團、親子共玩堂臉書社團、寶兒媽咪嬰幼兒副食品、Lion魔術教學團隊、民雄文教基金會等單位團體熱情響應,鄉長何嘉恆丶議員林于玲、民雄文教基金會執行長賴萬鎮等貴賓亦與會與親子同樂。

嘉義縣福池關懷協會總幹事簡嘉良發起此親子野餐活動,期盼帶著平時照顧的弱勢及育幼院的孩童走出戶外,親近大自然,並認識在地有80年歷史、骨董級的國家廣播文物館。

國家廣播文物館組長黃吉祥表示,活動當日全館開放免費參觀,上、下午還各安排一場導覽解說,參加親子只帶張墊子,幾樣輕食飲料,草地上、陽光下,就成就了迷人的野餐,現場20個攤位提供採買,民眾樂得輕鬆。

黃吉祥指出,此次活動結合公益,攤商所得結餘之後款項,將全數捐予嘉義縣福池關懷協會做弱勢課後輔導經費運用,兩百多名民眾一起來野餐放鬆,還關懷了弱勢孩童,一同度過歡樂又有意義的母親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