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身直播主撒嬌討「斗內」 夏于喬黑色網襪放送美腿

▲夏于喬為了飾演直播主,特地穿上性感黑色網襪。(圖/華視提供)
▲夏于喬為了飾演直播主,特地穿上性感黑色網襪。(圖/華視提供)

記者臺孝婷 / 綜合報導

台灣第首部律政劇《最佳利益》特別找來夏于喬飾演網紅直播主「羅思彤」,意外被牽扯進一樁殺人案,由天心、鍾承翰擔任她的律師,希望能為她洗清嫌疑,而過程中夏于喬飾演的「羅思彤」不斷受到網路霸凌,最後選擇結束生命,也讓案情陷入了膠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夏于喬為戲首度嘗試煙燻妝。(圖/華視提供)

為了演繹網紅直播主,夏于喬不僅首度嘗試煙燻妝,還特別下載了許多直播APP來觀察不同的直播主,學習直播主如何向粉絲互動、討愛心,也搜尋了許多網路霸凌新聞做足功課。


▲天心飾演嚴厲的資深律師方箏。(圖/華視提供)

夏于喬透露,以前剛接下主持工作時,也曾被酸民長時間謾罵,讓本來就沒自信的她看了心情更差,還因此天天失眠,後來逼自己不再去看留言,並在身邊朋友與家人支持下,才走過低潮期,她說:「我知道要不去看那些留言,或者不被留言影響心情很難,但希望大家還是多珍惜身邊的朋友,真實的陪伴比虛擬世界陌生人的一句話重要多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