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緊握「美女記者」手 財經台洪珮瑜一夕爆紅

▲洪珮瑜今年將從文化大學新聞系畢業。(圖/翻攝洪珮瑜臉書)
▲洪珮瑜今年將從文化大學新聞系畢業。(圖/翻攝洪珮瑜臉書)

娛樂中心 / 台北報導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日前出席「永齡華人抗癌聯合行動」周年記者會,在聯訪的時候被眼尖網友發現,他居然緊握著一位美女記者的手回答問題,掀起大家的熱烈討論,網友更歪樓不停詢問這位美女記者是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記者會後的聯訪上,郭台銘不僅握著這位短裙美女記者的手回覆提問,而且在澄清關於「綁鞋帶挨批矯情」一事,三度彎下腰模擬當時的情況時,剛好又是蹲在這位美女記者的腳邊,所有網友的目光立刻又被那雙修長美腿吸引過去,反而成為這場聯訪的另類焦點。

其實這位美女是東森財經台記者洪珮瑜,她當場被郭董的手握住時,表情還挺鎮定的,雖然事發突然,但她一直微笑以對,態度相當大方,難怪引起網友注意。

▲郭董(右)近來親和力十足,對記者非常友善。(圖/翻攝郭台銘臉書)

事實上,郭台銘對美女記者特別注意並非第一次,2011年鴻海集團特別把尾牙搬到花博,舉辦慈善園遊會時,當時的新聞台畫面中,郭台銘牽著老婆曾馨瑩接受媒體聯訪,似乎是太開心聊開了,居然當著老婆的面,大讚某位女記者很漂亮,甚至脫口而出:「早三年前妳來訪問我,那個甚麼,哈哈哈…」,引起網友熱議。(郭台銘和曾馨瑩2008年結婚,當時剛好是三年)

不過在現場的曾馨瑩,依舊笑容滿面落落大方,表情並沒有特別不好,反而跟著老公一起看向該名女記者,倒是郭董為了化解尷尬,轉個彎問這位女記者「生了幾個?」當知道對方還沒有對象時,馬上又當起紅娘表示,鴻海有很多很好的工程師,可以幫她介紹介紹,才讓現場尷尬的氣氛稍微化解開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