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都白念了!陳凝觀狂轟藍政客「巴著韓國瑜大腿」更草包

▲陳凝觀近日頻在《年代向錢看》節目中對韓國瑜開砲,更直言蹭韓國瑜的國民黨立委、政客,這些人更草包,以為巴著韓國瑜的大腿,就可以選立委了,根本書都白念了。(圖/翻攝自youtube)
▲陳凝觀近日頻在《年代向錢看》節目中對韓國瑜開砲,更直言蹭韓國瑜的國民黨立委、政客,這些人更草包,以為巴著韓國瑜的大腿,就可以選立委了,根本書都白念了。(圖/翻攝自youtube)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談話性節目《年代向錢看》主持人陳凝觀近日頻在節目中對高雄市長韓國瑜開砲,更直言蹭韓國瑜的國民黨立委、政客,這些人更草包,以為巴著韓國瑜的大腿,就可以選立委了,根本書都白唸了,「你把自己才 40 歲的政治生命,搞得好像 80 歲老頭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凝觀先是在 2 日播出的節目中表示,「我用一個比較簡單、簡化的語言來說,對華盛頓來講,郭台銘過去是親中的億萬富豪中國商人,這個是彭博貼的標籤,可是對華盛頓來講,郭台銘是建制派有可能可以溝通的選項」。

她接著說,「其實你完全理解到,北部藍、知識藍、精英藍,認為郭台銘比較好,結論是這樣。我因為認識很多這種人,所以我理解他們在想什麼,覺得韓國瑜是什麼,就是沒讀書,征服宇宙,去跟幼稚園小朋友講,你從小讀台灣天龍國,這批人一堆台大畢業的,跟他講征服宇宙,他覺得你頭腦壞掉,他只是沒有講出這麼直白的話而已」。

▲《年代向錢看》主持人陳凝觀在節目中狂轟國民黨政客,以為「巴著韓國瑜的大腿」就能選立委了,直言「根本書都白唸了,你把自己才 40 歲的政治生命,搞得好像 80 歲老頭子。」(圖/翻攝自youtube)

隨後在 9 日的節目中,資深媒體人鄭佩芬提到,有些藍軍比較認同郭台銘,但有些民意代表認為「中華民國不能沒有韓國瑜」,陳凝觀則怒轟,「你聽他鬼扯蛋,過去 19 年,中華民國沒有韓國瑜這個政客,中華民國倒台了嗎?是他個人不能沒有韓國瑜,我其實滿瞧不起現在在蹭韓國瑜的國民黨立委、政客,我在用政客形容,為什麼?這些人更草包,然後以為他是巴著韓國瑜的大腿,他就可以選立委了,然後每個都想要蹭」。

她更直說,「每個特別是年輕的中生代,想要挑戰北部的老立委,全部輸掉,輸掉也就算了,你直球對決真正的議題,我還尊重你、尊敬你,你只會蹭著韓說,『韓國瑜救台灣...』我覺得根本你都白活了,你書都白念了,你倒退 30 年,你這樣論述你自己,你把自己才 40 歲的政治生命,搞得好像 80 歲的老頭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