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魚腦掰掰!最強「防健忘」神器誕生 瓦斯不再怕忘記關

▲近日日本特別推出了一款「防健忘」神器,讓你輕鬆告別金魚腦,一次搞定所有怕忘記的瑣事。(圖/翻攝自推特)
▲近日日本特別推出了一款「防健忘」神器,讓你輕鬆告別金魚腦,一次搞定所有怕忘記的瑣事。(圖/翻攝自推特)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無論是老人或年輕人,難免會有健忘的時候,還在為出門前有沒有關瓦斯、家電而煩惱嗎?別擔心!近日日本就特別推出一款「防健忘」神器,讓你輕鬆告別金魚腦,一次搞定所有怕忘記的瑣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 Dailyview 網路溫度計》報導,這款「防健忘」神器就是鑰匙圈!除了拿來掛鑰匙外,還有一項非常實用的功能,可以將所有待辦事項記錄在上頭。據日本職能治療師( @takshi_77 )在推特上的說法,能幫助民眾出門前一一檢查,把所有項目從「 X 」推到「 O 」,這樣一來就不用擔心自己忘東忘西了。

▲鑰匙圈上共有 6 個項目可記錄。(圖/翻攝自推特)

而上頭共可記錄 6 個項目,更厲害的是,所有項目都可依個人需求自行更換,不管你是怕家電忘記關、門忘記鎖、電燈或水龍頭忘了關等,都可以自行變換,想檢查什麼就檢查什麼,超級方便!

此外,若是你想規劃出國旅遊,也能透過這鑰匙圈檢查東西是否都有帶齊,不過,由於鑰匙圈不可能做太大,因此項目只有 6 個,有網友就認為「 6 個根本不夠用」,但在必要之時,仍可將當務之急紀錄上去。

▲把所有項目從「 X 」推到「 O 」,這樣一來就不用擔心自己忘東忘西了。(圖/翻攝自推特)

▲計畫出國時,也可拿來檢查東西是否已備齊,非常方便。(圖/翻攝自推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