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第8局才被敲安! 柳賢振差點對國民無安打

韓國左投柳賢振(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韓國左投柳賢振(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洛杉磯道奇隊今(13)日主場迎戰華盛頓國民,由韓國左投柳賢振擔綱先發,而他完全壓制國民打線,直到第8局才被敲出第一支安打,無緣無安打比賽,終場道奇6:0拿下勝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是柳賢振在道奇的第7個球季,今年投出生涯年的他,也是最接近全明星賽的一季。此役他投到第8局1人出局時,對到Gerardo Parra才被他敲出二壘安打,也是國民隊在這場比賽中唯一敲安的球員。

柳賢振結束8局投球,也達到116球的用球數,道奇派出Kenley Jansen關門,他也讓國民打者三上三下順利結束比賽。此役柳賢振主投8局,僅被敲出1支安打、1保送,飆出9次三振,拿下第5勝,他本季8場出賽有6場是優質先發,防禦率來到1.72。

道奇隊投手教練Rick Honeycutt指出,柳賢振在道奇第二年多練了滑球,去年則學了卡特球當武器,才能從兩年前的肩膀手術中谷底反彈,「這只是我們去年看到的狀況的延續,柳賢振有做好他的功課,他準備得非常好,他知道每次對決該丟哪裡,他從來不對同一打者做太多相同的投球策略,他有很多武器讓對手措手不及。」

道奇隊在第2、第4局各攻下1分,8局下道奇隊游擊手Corey Seager敲出滿貫砲,將比數拉開,讓國民隊無力扭轉戰局,國民隊先發的「天才小史」Stephen Strasburg則主投6局失2分,吞下本季第3敗。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