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秀英要結婚了? 大方洩進度:想到他就安心

▲秀英與鄭敬淏感情穩定,但暫無結婚計畫。(圖/秀英、鄭敬淏IG)
▲秀英與鄭敬淏感情穩定,但暫無結婚計畫。(圖/秀英、鄭敬淏IG)

記者陳雅蘭 / 綜合報導

南韓女天團「少女時代」2017年單飛不解散,成員秀英專注於演員事業,近日新片《女警察》上映,她接受訪問時,再度被問到男友鄭敬淏,表示一想到他「心裡就很踏實」,更透露了「結婚進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秀英與鄭敬淏交往至今已六年,是深受大家喜歡的演藝圈情侶,2人不但很少吵架,也常常在社群網站放閃,急得粉絲一直催婚,但對於結婚,她正面回應媒體,表示這問題被問到爛,「因為上了年紀,所以現在沒有計畫」,雖然沒有正確答案,粉絲依然希望看到小倆口步入禮堂。

秀英這次新片飾演刑警、調查性犯罪過程,而鄭敬淏也給女友鼓勵,表示非常期待看到她的作品,更常常教導演技,讓她笑說,只要一想到男友就非常踏實,不但是學校的學長,更是演藝界的前輩,可以一直分享想法,覺得可靠又安心。

▲秀英這次在新片中飾演配角刑警。(圖/Naver電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