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奶女神性愛片瘋傳 男密友發毒誓洩「外流真相」

▲閃亮亮與黃包包的性愛影片三度外流。(圖/IG)
▲閃亮亮與黃包包的性愛影片三度外流。(圖/IG)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YouTuber「硬漢兄弟」成員黃包包與網紅女友閃亮亮,時常在社群網站曬恩愛,感情甜蜜。如今網路上卻流出兩人性愛影片,雙方皆以正面入鏡,被質疑是為了炒作,才故意流出此影片。另一位「硬漢兄弟」成員阿伯怪則澄清:「如果是我們有心,要讓這影片出去給大家看到的話,我全家死光,我真的全家死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包包、閃亮亮性愛影片並非第一次流出,閃亮亮則力挺男友說:「夫妻之間的情趣,沒有任何人做對不起的事。」阿伯怪則發布新影片,回應此類問題,他澄清:「不會有人拿自己的影片炒作、賺流量,怎麼有人會覺得我們是故意把影片流出去?」更說影片是被有心人士駭出來,散播到各大平台。

▲「硬漢兄弟」成員阿伯怪,表示黃包包、閃亮亮性愛影片是遭駭。(圖/翻攝自臉書)

由於事發後,許多人湧入黃包包、閃亮亮的粉專留言,阿伯怪無奈地說:「我發現大部分都是色鬼!」也坦言抓元兇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更喊話兇手:「人做這種事會有報應。」面對網友酸言酸語,阿伯怪表示:「我不怪你們啦!你們還年輕,你們還不懂事,看到一些比較令人興奮的畫面,你們就會比較嗜血。」

▲閃亮亮(左)與黃包包的性愛影片三度流出。(圖/IG) ▲閃亮亮(左)與黃包包的性愛影片流出。(圖/IG)

最後,阿伯怪也說,一定也有許多的情侶會私下拍這類影片,更呼籲:「還是要好好保護雙方。」他強調性愛影片被散播,最該被譴責的人,就是盜影片的人,表示黃包包、閃亮亮因為是公眾人物,所以才會被外界放大檢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